本周高温未散 今日小雨来袭

2020-08-31 10:2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时至8月份的尾巴,但济南夏日余威还在。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在31℃左右,气温起伏变化不大,今天下午到夜间有小雨来袭。

  “从周末开始,这两天气温又慢慢开始升高,但已经没有三伏天那样闷热难熬的感觉了,现在早晚出门遛弯还带点凉意。”市民孙先生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注意适当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外出记得常备雨具,雨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以下是未来几天济南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晴转多云,下午到夜间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北风2~3级,今天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1℃。

  9月1日阴转晴,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降水概率30%,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1℃。

  2日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30℃左右。

  3~4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5~6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