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20年底前使用银联闪付搭乘地铁有优惠

2020-09-24 09:38:12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低碳绿色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正融入人们的生活。经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同意,于2020年9月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中国银联作为公共交通领域移动支付的先行者,充分认识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助推地区消费和经济复苏,为泉城市民提供更为便捷智慧的日常出行服务,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携手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推出了银联闪付优惠乘车活动。

  2020年9月2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用户乘坐济南地铁1号线、3号线,使用带有银联闪付标志的银行卡(卡号为62开头并带有闪付标识,含信用卡与借记卡)或使用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的智能手机,靠近地铁闸机设备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免去排队购票、充值的烦恼,享受智能交通带来的安全与便捷。

  活动期间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可以享受每日2次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长达三个月的惠民乘车活动将更好地培养市民乘客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意识。

  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将在济南地铁1号线济南西站、大学城站,3号线龙奥大厦站、奥体中心站、济南东站等示范性车站进行立体化宣传,为乘客在等车间隙和进出站过程中提供引导服务,提供更为舒适便民的搭乘环境。

  未来,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将持续聚焦重点民生领域,将在重振经济发展、回馈广大持卡人、倡导绿色出行等方面继续深化与产业各方的合作,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安全、便捷、优质的支付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