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这里承包了!泉城路“新青年集装箱市集”连续开展

2020-09-30 16:45: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街舞展、汉服展、靓仔展……网红打卡、短视频拍摄、“沉浸杀”……记者今天从共青团济南市委了解到,10月1日-8日,泉城路步行街将开启“青春模式”,“八大展示”及“八大参与”活动将在“新青年集装箱市集”连续开展,下方附长图,带你先睹为快。

  “八大展示”活动

  1青年志愿者展

  济南市5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对在志愿汇上如何注册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进行展示;志愿服务照片上墙,展示志愿服务活动。

  2青年创新创业展

  对济南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的品牌形象进行宣传展示,对会员企业人气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3街舞快闪展示

  以“快闪”的展现方式,选取爱国歌曲和街舞,向祖国生日献礼。

  4汉服展

  山东海归精英俱乐部的精英们,向大家展示汉服魅力。

  5 金街靓仔展

  济南市青少年宫的孩子们才艺担当,举行系列“歌唱祖国”“唱响金街”“青春飞扬”的街头艺术演出。

  6 无人机科技展

  以无人机科技展示为主,现场做微型无人机编队,带国旗进行展示。

  7 非遗文化展

  书法与“非遗”元素深度融合,为传统文化发声。

  8 青年涂鸦大赛

  以“青春济南”为主题,开展涂鸦大赛,展现涂鸦艺术的魔力。

  “八大参与”活动

  1 金街摄影

  改变风貌的泉城路,成为新青年的文化地。为更好展现泉城金街新风貌,面向青年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

  2 金街网红打卡

  现场邀请青年人参与,与网络主播一起现场打卡,让青春飞扬在泉城路。

  3 金街短视频拍摄

  现场邀请青年人参与,采用新鲜、新颖的视角创作视频,记录在金街中遇见的人、经历的事。

  4 金街“沉浸式剧本”体验

  现场邀请青年人参与。以“沉浸式剧本”任务为主线,在金街打造互动热点,体验当下最受欢迎的活动。

  5 金街小店推荐

  对金街店铺进行实景拍摄,以网络点赞的方式,看看哪些小店最受欢迎。

  6 金街音乐征集

  面向社会各界,征选包含金街元素的原创歌曲,专业词曲作家或业余词曲作者、组合、乐队、企业及市民、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均可参加。联系方式:邮箱1009374713@qq.com;QQ1009374713;电话0531-81677053。

  7 金街美食秀

  对金街美食进行现场拍着取景,以网络点赞方式征集点赞。

  8 金街随手捡

  组织志愿者,进行垃圾随手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随手捡志愿服务活动中。

  据悉,本次“展示青春 点靓济南”活动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历下区委、济南明府城发展中心承办;协办单位有济南市青少年宫、济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济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济南市手工艺人协会、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济南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济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济南市航拍协会、济南市研创联盟、济南市街舞联盟、山东海归精英俱乐部、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拓天盛世文化传媒。

  十一“黄金周”里,“黄金街”上没你不靓!看看下面的日程表,记下你感兴趣的活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