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强市看担当丨泰山钢铁:专业品牌化道路凸显泰山品质

2020-11-12 17:0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近日,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工业强市看担当 惠企政策看落实”企业集中采访活动启动。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采访团走进泰山钢铁,亲身感受了泰山钢铁在专业品牌化道路上凸显的泰山品质。

  大众网记者在泰山钢铁了解到,企业坚持创新工作发展,打造国际级实验室、不锈钢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解决行业污染问题,并开拓了产学园合作的“产城发展”模式。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工信部门在专家、人员、资金等方面对企业大力扶持保证工程如期推进。泰山钢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生产,保持了企业健康稳定向上的发展态势。

  泰山钢铁集团总经理助理段伦仲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采访团记者们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绿色发展、科研创新等工作的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王永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泰山钢铁建设发展热火朝天、蒸蒸日上。泰山钢铁正全力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企业,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品牌化道路,精耕细作、精益求精,抓好产业链延伸,抓好精品集群建设,凸显泰山品质、建设泰山品牌,争当工业战线的排头兵!”

  泰山钢铁集团作为济南市实体经济领先企业,始终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到济南市经济发展大局中。近年来,泰山钢铁围绕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品牌化道路,抓好产业链延伸,加快不锈钢产业集群建设,精耕细作、精益求精,抓好精品集群建设,凸显泰山品质,建设泰山品牌,着力打造绿色泰钢、智能泰钢和质量泰钢。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把“泰山钢铁”建设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400系不锈钢企业,把“泰山品质”打造成为世界单项冠军,用实际行动为国家民族品牌争光。

  据悉,“工业强市看担当 惠企政策看落实”企业集中采访活动将陆续对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新制造业、新经济以及实体经济共五类200家领军领先企业的代表陆续进行走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