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老字号企业 组团入驻济南大东环高速服务区

2020-11-27 09:55:04 来源: 大众报业 作者: 吴淑娟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11月26日,济南绕城高速大东环项目正式通车,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联合济南老字号协会共同组织了宏济堂等15家老字号企业组团入驻大东环高速服务区,在大东环高速服务区设置了山东老字号馆及济南老字号专区。

  据了解,此次组团入驻的老字号企业包括宏济堂、德州扒鸡、野风酥、趵突泉、鲁味斋、御顺斋、顺香斋、亓氏酱香源、三环厨具、鼎辉清真、华夏铁匠、马坡金谷、阳平食品、泰山君子茶、君祥蜂蜜等中华老字号、山东老字号、济南老字号企业。

  济南老字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字号入驻服务区打造“山东老字号”馆、“济南老字号”专区,将构建起对外展示齐鲁文化、讲好山东故事的全方位展示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