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储水!30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2020-11-27 17: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11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供水水质安全、配合二次供水设施改造,30日,山大中心校区宿舍、兴福佳苑小区等区域将停水降压。

  为配合济南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山大中心校区南院教职工宿舍改造工程,11月30日8:00至17:00,济南水务集团将对二次供水泵房内的临时泵进行切换。届时,山大南路20号山大中心校区宿舍将会停水或降压。

  为保证供水安全稳定,11月30日9:00至18:00,济南水务集团将对兴福佳苑小区内二次加压泵房供水设备进行更换升级工作。届时,在设备更换过程中,兴福佳苑小区将会停水或降压。

  为配合轨交闫千户站管道改造工程,11月30日22:00至12月1日12:00,济南水务集团将对DN300管线进行合口。届时,张庄路(东方大酒店-八里桥果品批发市场西门路段)道路北侧和老屯东路、匡山小区东路道路两侧用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