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只网红犀牛宝宝在线征名啦!还有机会赢取4992元大礼

2020-12-13 09:39:09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夏侯凤超

  还记得前段时间上过央视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网红小犀牛吗?可爱的犀牛宝宝名字由你决定!还有可能赢取4992元大礼!

  10月17日,天秤座“妹妹”小犀牛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出生,性格活泼好动的小犀牛还是妈妈的小跟班,小小年纪就登上了央视。

  这只小犀牛身份可有一些不一样,这是双角白犀牛,是现存五种犀牛中个头最大的,体型仅次于大象,共有两个亚种,本次繁育在中国江北地区尚属首例。小犀牛经过犀牛妈妈怀胎16个月才得以降生,在此之前,园区工作人员克服了诸多困难,保证犀牛妈妈顺利生产。

  现在,已经两个多月的小犀牛开始面向社会征名啦!可爱又珍贵的小犀牛叫什么名字,由你来决定~参与的亲们还有可能赢取由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提供的精美大礼哦!

  活动方式:

  1、线上征名、投票时间:

  12月12日-12月23日

  2、征名方式:

  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相应的填写【取名全称、寓意及取名者联系方式,提交即可】,最后点击提交即可进入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线上投票。

  3、征名要求:

  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②有寓意,充满对小犀牛的美好祝福;③中英文不限。

  注:每位用户只能上传一次仅限一个名字参与活动,如遇上传名字重复,则按上传时间顺序保留第一位粉丝信息。

  4、奖项设置:

  一等奖:(第1名)获得小犀牛命名权及景区高端别墅民宿入住权一晚,同时赠送入住当天的6人入园名额;2021年畅玩年票3张;犀牛毛绒玩具一个。

  二等奖:(第2-3名)将获得景区价格798元的木屋民宿入住权一晚,同时赠送入住当天的3人入园名额;2021年畅玩年票2张;犀牛毛绒玩具一个。

  三等奖:(第4-6名)将获得景区价格598元的木屋民宿入住权一晚,同时赠送入住当天的2人入园名额;2021年畅玩年票2张;犀牛毛绒玩具一个。

  参与奖:(第7-20名)将获得景区入园名额2个及网红熊猫咖啡2份。

  5、前20名特别福利:

  12月26日当天,小犀牛见面会将邀约前20组取名家庭(每组家庭两大一小入园资格)来参与小犀牛首次见面会现场活动,并将获得小犀牛守护者荣誉证,2021年度每次来园游玩凭荣誉证可免费体验犀牛爱心互动一次。

  *奖品使用时间:木屋民宿入住有效期至2021年2月28日,入园名额使用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前。

  责任编辑:彭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垃圾分类进入“强制实施”阶段

    济南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进入“强制实施”阶段。居民应当按照四类垃圾的分类要求,在家中分类袋装或桶装垃圾,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分类投放。未在指定的地点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对单位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详细]

    12-12 09-38山东商报
  • 会吐诗的POS机亮相济南,普通的小票也可变成温情的诗集?

    在济南国际创意中心的活动现场,多位著名作家学者现场对此次活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孩子们诗歌的喜爱,认为孩子们的诗歌朴素纯真,是诗歌原生态的表达,并为孩子们写下回信,用爱回应孩子们的才华与诗意。[详细]

    12-12 11-43大众网
  • 2020济南教育十大事件评选

    [详细]

    12-12 14-13
  • 济南首条!人非车道与机动车道隔墙隔离,暄路隧道掘进400余米

    12月11日,记者从春暄路(春秀路至经十东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部获悉,目前春暄路下穿玉皇山隧道工程已经从北往南掘进了400余米,隧道部分完成了近四成。春暄路隧道设计为人非车道与机动车道隔墙隔离,这在济南道路建设上尚属首次。[详细]

    12-13 09-39齐鲁晚报网
  • 济南这只网红犀牛宝宝在线征名啦!还有机会赢取4992元大礼

    二等奖:(第2-3名)将获得景区价格798元的木屋民宿入住权一晚,同时赠送入住当天的3人入园名额;2021年畅玩年票2张;犀牛毛绒玩具一个。三等奖:(第4-6名)将获得景区价格598元的木屋民宿入住权一晚,同时赠送入住当天的2人入园名额;2021年畅玩年票2张;犀牛毛绒玩[详细]

    12-13 09-39齐鲁晚报网
  • 济南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解除 寒潮来了!今明两天降温10℃左右

    12日13时,市区的雾气逐渐消散,早上浓雾弥漫的天空重新露出微蓝。在老城区百花洲,金丝垂柳环绕,碧水倒映着蓝天,水鸭自在游弋,呈现一幅清新淡雅的冬日画卷。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寒潮影响,12日夜间至14日我市将出现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降温幅度10℃左右。[详细]

    12-13 09-29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