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再添一所公立高中!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计划明年9月招生

2020-12-27 09:41:3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引进100名高层次教育人才,在列出的引进人才学校名单中,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中出现了一个新学校:“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这是一所将于明年招生的新建公立高中。

  据悉,按照2018年济南市教育局第10次局长办公会决定,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统筹协调管理基础上,由济南西城实验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负责全面管理。按计划,将于2021年9月招生。

  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位于济南市北园高架和顺安路交叉口,位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片区,北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区规划总用地面积3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设有教学楼、实验综合楼、礼堂、体育馆、男女公寓,以及400米标准运动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招生规模为30个教学班。

  在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列出的“拟引进学科”中,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等12个学科,拟引进高层次人才2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泉城亮出水务成绩单 “十四五”间日供水能力将新增50万立方米

    规划建设太平水库、马头山水库建设大桥、临空、白云等水厂规划新增供水能力50万立方米/日完成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达到设计防洪标准到2025年,全市用水总量控制在21.9亿立方米以内 [详细]

    12-27 09-36舜网-济南日报
  • 银发唱将!公园里的“Live演唱会”

    11月28日,“积翠潭快乐群”成员在济南森林公园例行开唱。三年前,刚退休的祖开镇在森林公园散步,发现了公园里有常聚在一起唱歌的小团体,爱好唱歌的他就加入了进来。”  点好歌曲,摆好姿势,握起话筒开唱的一瞬间,王忠不由自主地闭起眼,踏着节拍,脸上的皱纹也[详细]

    12-27 09-37舜网-济南时报
  • 西城再添一所公立高中!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计划明年9月招生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引进100名高层次教育人才,在列出的引进人才学校名单中,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中出现了一个新学校:“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这是一所将于明年招生的新建公立高中。在济南医学中心实验中学列出的“拟引进学科”中,有语文、数学、英[详细]

    12-27 09-41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南出台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医保实施办法

    济南出台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医保实施办法 优抚对象优先住院并享受医疗优惠减免  临沂市政府日前印发《济南市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实施办法》。城镇七至十级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复员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职工基[详细]

    12-27 09-41济南日报
  • 徒步寻泉游老城,济南冬天这样玩!第七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开赛

    值得注意是,今年活动采用线上分时预约智慧化系统,分时、分组、分散比赛,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手机上随时查排名情况。据了解,“泉水研学游推荐课程”是济南市文旅局对济南文旅深度融合的一次大胆尝试。[详细]

    12-27 09-41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野生动物园刚出生白犀牛宝宝首次和观众见面,名叫“奔奔”

    12月26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犀牛馆,两个多月前出生的小犀牛宝宝首次与观众见面。据饲养员介绍,目前已经长到了150多斤,小犀牛活泼可爱、憨态可掬,让首次见面的小朋友们兴奋异常。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青先 通讯员 郑硕[详细]

    12-27 09-38海报新闻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