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人一集体获生态环境部表彰

2021-01-18 09:39:53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冯瑜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冯瑜)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山东省有8个集体、40名个人获通报表彰。济南市生态环境局作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市生态环境局总量控制处孙宁宁和市生态环境局章丘分局康鹏飞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被点名表扬。

  在全国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山东省生态环境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身心投入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