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毕业生解决操心事,“青鸟回巢 就选济南”2021青年人才云招聘活动开启

2021-01-26 18:0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1月26日下午,“青鸟回巢 就选济南”青年人才2021云招聘活动在直播开始两小时后,综合关注量已超100万+,在线参与率达到11万人次,留言量超过2万条,受到青年人才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济南市5个市直单位主办,是结合大学生返家乡这一时机,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紧盯求职就业的关键环节、关键痛点,服务高校毕业生解决操心事、烦心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黄晓广介绍到,近年来,共青团济南市委把服务大学生就业作为传递党的关心关爱、增强青年获得感的重要切入点,深入实施“青鸟计划 追梦济南”行动,探索以“集聚-代言-回巢-助飞”四步走模式,构筑“全链条”服务体系,有效打通了济南与青年人才的绿色通道。经过全市各级团组织的集中攻坚,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这次招聘活动呈现出招聘活动组织化、岗位征集高品质、跟踪服务全链条3个特点,通过开通网络招聘“空中通道”,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窦进科副局长在线向广大青年人才介绍了当前济南优厚的人才政策。

  随后在预热专场“空中”招聘过程中,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黄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工大中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在线发布招聘岗位,解答相关福利待遇,并与网友进行了互动。

  据悉,此次“空中”招聘活动,突出企业人才“点对点”,招聘全程“无接触”、服务求职“全流程”的特点,自1月26日起,围绕十强产业领军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瞪羚企业和高端人才需求单位连续举办6场招聘活动,架起企业与学子沟通的桥梁,真正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锅驴肉汤熬了上百年 “锁住”记忆中的垛石味

    民间有句俗语“天上龙肉,地下驴肉”,这是用于形容驴肉的无上鲜美。据说,慈禧太后喜食驴肉,不仅宫中有专门烹调驴肉的大厨,还经常让全国各地烹煮驴肉的优秀厨师进贡驴肉,而垛石驴肉就是当年的贡品之一。经过百年传承,如今的垛石驴肉是否仍旧清香悠扬。近日,大众[详细]

    01-25 11-55大众网
  • 泉畔名建筑缩为墙中景

    1月25日,记者在老城区县东巷北首看到,长约50米的彩绘墙上绘上了青山、碧荷、翠柳、锦鲤、白鹭等彩色的图案,还安装了彩色立体浮雕和仿古镂空的青砖雕刻。彩色立体浮雕以济南特色建筑为主题,将微缩版的超然楼、历下亭、明湖牌坊、泺源堂等呈现在墙上,每组浮雕造型与[详细]

    01-26 09-19舜网-济南时报
  • 学生客流已收尾返乡客流未显现

    1月25日,济南火车站广场,学生客流已收尾,返乡客流暂未开启,广场客流稀少。据了解,今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受疫情防控需要,连日来,全国多地发布通知,倡导务工人员非必要不回乡、在务工地点过年,确有需要返乡者,需严格遵守当地的核酸检测、备案、隔离等防控要[详细]

    01-26 09-19舜网-济南日报
  • 为毕业生解决操心事,“青鸟回巢 就选济南”2021青年人才云招聘活动开启

    1月26日下午,直播开始两小时后,“青鸟回巢 就选济南”青年人才2021云招聘活动媒体发布会暨预热专场,综合关注量已超100万+,在线参与率达到11万人次,留言量超过2万条,受到青年人才广泛关注。[详细]

    01-26 18-01大众网
  • 长清惊现几十只鸽子集体“越狱”?原来是有人下手作案

    今年1月初,济南市长清区发生一起盗窃信鸽案件,涉案价值约五万元。长清区公安分局接报后,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于案发一周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详细]

    01-26 16-32大众网
  • 短视频里买叉车遇骗局,长清警方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

    买卖双方通过网络中介联系到了当地的叉车销售源,三万多元的购车款到账后,中介却消失了!剩下买方和卖方一脸“懵圈”,这才发现被骗了。近日,济南长清警方侦破一起利用短视频平台冒充销售中介的网络诈骗案件。[详细]

    01-26 1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