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春节七天全天开放 还将上架新书约两万册次

2021-02-03 10:0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又是一年新春来,书香味里迎春朝。记者从济南市图书馆了解到,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丰富市民节日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济南市图书馆推出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特色专题图书(期刊)、馆藏影视资源、免费展览、读者活动等众多“文化年货”上新啦。

  据介绍,春节期间济南市图书馆还将上架新书约两万册次,包涵政治、经济、文学小说等各类畅销图书。

  春节七天,济南市图书馆全天开放、不闭馆,开放时间调整如下:2月11日(除夕)——2月17日(初六)新馆、老馆9:00——16:00。2月18日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请广大读者周知。在此提醒读者朋友们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