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凤凰广场项目 引领家居卖场跨界整合新模式

2021-04-23 15:2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4月23日上午,银座家居·鲁商凤凰广场项目(家居板块)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集团、鲁商发展、山东省家具协会相关领导以及近五百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及运营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银座家居·鲁商凤凰广场项目总经理杨聚做项目介绍

  品牌代表现场签约

  会上,银座家居·鲁商凤凰广场项目总经理杨聚对项目所处市场环境、项目规划及未来前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杨聚表示,此次招商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凤凰广场项目筹备运营进入了崭新阶段,该卖场也将对家居卖场跨界整合及转型升级起到标杆引领作用,共同奏响家居业态创新发展的华美乐章。

  据了解,银座家居·鲁商凤凰广场项目是以家居主题为经营特色的生活场景式购物中心,该卖场是融合家居、商超、餐饮、百货、娱乐为一体的创新业态。项目位于济南东部新城,未来商业副中心,致力于打造济南东部新城生活服务中心,意在为周边消费者提供家居购物及生活的全套解决方案。是银座家居18周年的一大创新力作!

  谈到项目选址的初衷,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济南“东强”战略的推进,人口东移,东部楼盘也越来越多,周边却缺少大型家居卖场和购物中心,因此在填补区域消费市场空白上有极大的商业价值。凤凰广场项目所处的位置-唐冶新区,是山东自贸区济南片区核心区域,定位于东部城区公共服务中心,并且毗邻济南城市发展大动脉——经十路,位置上也是得天独厚。

  银座家居·鲁商凤凰广场项目效果图展示

  面对渐趋同质化的家居卖场及严酷的市场环境,时代和市场都需要具有创新精神的家居企业。银座家居依托“鲁商云”大数据平台,共享鲁商会员数据红利,同时依托数智化体系为大众打造智慧卖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领域极智的家居及生活全套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