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去哪玩?济南动物园“萌宝团”亮相,还有动物要结婚

2021-04-29 11:1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五一”小长假去哪儿玩?和动物宝宝来一场美丽邂逅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济南动物园传来好消息:“萌宝团”再添新成员,羊驼、环尾狐猴、川马、欧洲盘羊等动物宝宝都将在假期亮相,还有一对动物情侣新婚。

  目前,济南动物园内蔷薇、月季等花卉已竞相绽放。市民和游客一走进景区大门,就会被一处有趣的花坛小景吸引。花坛以大象、小象嬉戏玩耍为主景,夸张的动作引来阵阵笑声,以一串红、散尾葵、变叶木等时令花卉组成的背景更是体现了动物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理念。

  工作人员还在东门周边、南门、铜牛周边、鸟馆等重点区域栽植了鼠尾草、孔雀草、矮牵牛、金叶薯等时令草花12万株,呈现花团锦簇、绿意盎然的生态意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将在“五一”假期首次亮相的“萌宝团”新成员是最大彩蛋。据了解,即将亮相的新成员包括羊驼、环尾狐猴、川马、欧洲盘羊等,动物宝宝可爱指数爆表,瞬间萌化游客们的心。此外,济南动物园与天津动物园合作繁殖白颊长臂猿,两位“新人”感情融洽,准备在五一结婚送入洞房,也许明年就会添一只珍稀动物宝宝。

  这个假期,市民和游客可以听到保育员讲述动物们的有趣故事,解答动物世界的小秘密。同时,景区将进行动物行为训练展示,鼓励动物展现更多自然行为,丰富动物日常生活,也让市民游客可以探索动物们的内心世界。游客们置身花香四溢的靓丽环境中,与动物朋友共度美好假日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