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阿胶产业群擦亮“玫瑰之都”名片,平阴打造首个女性友好旅游目的地

2021-05-11 14: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5月11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就《城市发展新格局之“西兴”—近期重点打造片区和项目行动方案》进行解读。会上,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介绍,平阴完成玫瑰标准化示范种植1000亩,加快推进“玫瑰花乡”“玫瑰谷”等田园综合体建设,擦亮“中国玫瑰之都”名片。

  王秀成表示,平阴将利用阿胶文化传承和原产地优势,以福胶集团为龙头,加大招引力度,积极培育壮大阿胶产业集群。同时,以打造国内首个女性友好型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加快全域旅游规划的落地实施,加大文旅产业项目招引,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以好的文旅产品凝聚人气、拉动内需,以特色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提升城乡一体发展水平,努力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在推进省会“西兴”中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