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5-24 07: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向革命先烈、英雄模范学习,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等,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珍惜和传承好来之不易的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一支“一懂两爱”的“三农”铁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要求,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局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带头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带头为群众解决困难,研究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逐项建立台账,一件一件抓落实;要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党组成员带头到所在支部、基层党建联系点和农村社区讲党课,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