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宅院偷倒渣土 济南先行区:杜绝此类情况再发生!

2021-06-01 16:3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丹

整改前现场

整改后现场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街道办公室副主任鞠伟介绍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日前,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济南市动员会召开后,2021环保督察正式拉开帷幕。6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来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了解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情况。

  根据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济南市的转办件显示,大桥镇王家镇村309国道路南50米处,4月8日有人撞倒村民家院子围挡,倾倒了6大车渣土(其中含有黑色的不明液体),异味刺鼻,压倒果树。

  “我们收到转办件后立即到现场调查情况。”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街道办公室副主任鞠伟说。经调查,该案件发生于309国道南侧王家镇村内一闲置民房院内,民房及庭院总面积约130平方米。国道过往渣土车撞倒村民家院子围挡,偷倒了6大车渣土,现场渣土面积约20平方米,方量约15立方。现场黑色不明液体约0.5平方米,为废机油和粪便,刺鼻气味为粪便发出的气味。

  记者注意到,现场渣土已全部清理完毕,村民院子的围挡也已修复完成。

  由于国道过往车辆密集,王家镇村内没有监控,无法查到本次偷倒渣土的司机。“下一步我们将联防联治、分片包挂、加大巡查力度,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鞠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