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商河文旅 坐公交车去孟子书院、商河温泉玩个够!

2021-06-03 18:1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解强民 济南报道

  6月3日下午,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商河县文化和旅游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以“强化村企共建共享、助力乡村文旅振兴”为主题,通过嫁接双方运力资源与特色乡村文旅资源,实现优势叠加,共推商河乡村振兴新发展。

  战略协议签约仪式上,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与商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栾星分别就双方合作致辞。

  随后,济南公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杨斌与济南市商河县贾庄镇党委书记阮爱军分别对双方“公交+文旅”的融合发展新模式以及合作意义进行发言。

  最后,济南公交文旅代表杨斌与商河县文旅局代表钱爱国现场签署了战略协议。

  商河县既是济南市北跨的重要城市,也是文旅康养名城,拥有着丰富的文旅资源,尤其是在乡村文旅资源上特色优势显著,既有带有历史文化印记的鼓子秧歌、孟子书院、乡村记忆馆、长征精神展览馆等,又有展现乡村振兴特色的现代花卉农创园、瓜果采摘园等;此外还有极具地域符号的商河温泉等文旅资源。

  此次双方合作,正是发挥公交助力文旅新型业态,助力商河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共同开发出一批乡村文旅精品线路,打造特色文旅品牌项目,共谋济南商河县乡村文旅发展,携手为济南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