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停车地图来了!济南静态交通集团6695个免费停车位爱心助考

2021-06-04 13:0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肖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6月3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济南静态交通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爱心集结号”公益助考活动。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作为爱心企业之一,决定在中高考期间免费提供6695个车位,为送考车辆服务。

  此次助考活动,举办方还为爱心助考车辆准备了爱心助考贴。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与参会领导共同来到送考车辆前,为助考车辆贴上了爱心助考贴。考生和家长见到贴有车贴的车辆,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费接送服务。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交警代表和助考志愿者授旗,志愿者代表挥动起爱心集结号的旗帜,标志着爱心助考活动正式启动。

  李培钢作为爱心企业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2021年中高考即将拉开大幕,送考停车一直是考生家长关注的焦点问题。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今年将继续联合区停车公司,开展助力中高考服务工作。中高考期间,送考车辆可凭绿丝带和学生准考证(复印件)等有效身份证明,在集团所属的16个路外停车场、6条道路停车路段,共6695个停车位上免费临时停放车辆。

  据了解,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自成立来已经连续两年参与爱心助考行动,用爱心为广大考生助考护航。中高考期间,该集团还将成立由年轻党员和团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候考人员提供矿泉水、口罩等物资,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的停车及相关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