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逢麦收,济南长途汽车总站200部加班车蓄势待发

2021-06-07 10:4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强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解强民 通讯员 郭韩峰 济南报道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及麦收时节的到来,预计本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迎来客流高峰。为此,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投放200部加班运力充实热点线路,开放60台自助购取票设备,以满足旅客顺畅出行。

  2021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12日至14日,共3天。受天气晴好等利好因素,群众短途出游、探亲访友等出行需求增长。预计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11日,持续至12日,返程集中客流将出现在14日。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投放200部加班运力

  热点出行线路将集中在山东省内的中短途线路和重点的旅游城市,如菏泽、济宁、莱芜、泰安等。端午假期正逢麦收季,不少“麦客”同样选择在端午假期回乡收麦,假期客流将以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

  为切实做好节日旅客运输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顺畅、有序出行,为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投放200部加班运力充实热点线路,开放60台自助购取票设备,以满足旅客顺畅出行。旅客可提前通过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官方网站等途径提前查询预购客票,也可随时拨打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6369进行相关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