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文创矿泉水来啦!每瓶四元,瓶身是“二安”画像造型

2021-06-10 16:35:5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文创雪糕蹿红以后,济南文创产品又“上新”了。6月10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文旅集团获悉,“二安”文创矿泉水已经上市,其瓶身是“二安”李清照、辛弃疾的画像造型,售价4元/瓶。

  近日,济南文旅集团旗下全资公司山东大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与山东百脉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定制款“二安”文创矿泉水。

  “二安”文创矿泉水的规格是350ml,瓶身融入了“二安”的画像造型,以文化瓶身的创意传播独有的历史文化特色,让你与济南名士李清照、辛弃疾“瓶”水相逢,并且重新唤起人们对济南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向往。

  据了解,李清照、辛弃疾是宋代的文坛巨匠,是济南历史文化的丰碑,以为代表的“二安文化”,体现了济南开放、自由、多元、革新的文化基因。

  据介绍,“二安”文创矿泉水水源地坐落于章丘十九郎村鸣羊山,该地处于大地构造单元新华夏第二隆起带,以玄武岩石为主,是产出天然矿泉水的最佳条件。

  这里的地下水经过若干亿年的循环和矿化后,富含锌、铜、铁、 锰、碘、钙、镁、钠等二十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PH值呈弱碱性,是省内为数不多的锶和偏硅酸双达标的,复合型优质天然矿泉水。

  目前,济南市旅游服务中心场馆正在售卖“二安”文创矿泉水,外地游客来济南高铁西站乘车就能把济南的 “泉水”带走。同时,该款文创矿泉水还有市区内订购送货上门服务,市民足不出户就把“泉水”带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