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IP新主场 银座家居“设计有『 ·』意思 设计师打造计划”正式启动

2021-06-11 21:18: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晓娈 赵晓丹

“设计 有『 ·』意思 设计师打造计划”启动现场

“设计 有『 ·』意思 设计师打造计划”正式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赵晓丹 济南报道

  6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携手银座家居中心店共同策划的“设计有『 ·』意思 设计师打造计划”正式在济南启动。本次活动以设计师为核心目标群体,通过甄选优质新锐设计师,为其塑造差异化、个性化的个人形象,联合品牌传播分享个人设计理念、设计作品、设计文创,打造IP新主场,塑造设计师“榜样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设计 有『 ·』意思”中的“·”,与汉字“点”同音,意为多点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多点创意元素、多点沟通合作,也包含着设计创意有点意思、设计作品有点意思等多重含义。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张磊致辞

  本次活动6月11日正式在银座家居中心店启动,涵盖了设计师个人IP打造、设计师沙龙活动以及设计文创展三个部分。谈到此次活动的初衷,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张磊表示,银座家居一直致力于打造设计卖场和文化卖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增强卖场主推设计师的荣誉感和价值感,打造设计师的“榜样力量”。 以榜样力量撬动设计师群体,调动设计师群体活跃性,加强卖场、品牌和设计师之间的多方合作的紧密性。同时活动中的设计师文创打造部分,将是设计卖场和文化卖场相互结合的一个最佳体现。

银座家居中心店企划部长姜晓玲做活动介绍

  活动现场,银座家居中心店企划部长姜晓玲做了设计卖场1.0和2.0的活动回顾,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设计 有『 ·』意思 设计师打造计划”的具体安排。

  姜晓玲说,此次活动将从强化银座家居设计卖场服务IP着手,延展诚信卖场和服务卖场的服务IP理念,以点带面撬动设计师群体,推动设计师与品牌、银座家居乃至消费者之间的联动。 2021年银座家居将力推10位新锐设计师,策划提炼每位设计师的特质和差异化特性,进行个性化全面包装,并为设计师量身打造卡通形象,围绕设计师IP形象、文创、设计作品、设计理念等,推出独具风格的主题性展览。

  当今社会,随着“90后”成为消费主力大军,他们重构了家居消费群体,对家居品质升级和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面对新一代年轻人,家居文化的传播若仍以枯燥乏味的信息和僵化的促销手段,将难以赢得关注和参与。银座家居中心店希望通过此次“设计 有『 ·』意思 设计师打造计划”,助力设计师知名度的提升,打造IP新主场,帮助设计师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富有创新性和品牌影响力的,通过IP符号快速了解和相互认知的新平台。

设计师形象IP设计示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