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2 17:59: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肖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李玮晨 济南报道

  6月11日,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及所属区县停车公司全体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研修一堂难忘的党史学习课。

  首先,大家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党的革命斗争史、新中国建设史。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抗敌的战斗岁月;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遗物,见证着共产党人坚韧不屈的崇高理想。

  随后,大家来到中共长清县委办公室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卫生室”“起居室”“救亡室”中陈列着简单的工具及抗日为国的标语,无不展示着在那个年代的艰辛与困难,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对革命烈士的尊崇。

  在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先烈三鞠躬表达深深的敬意。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代表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全体党员将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所得所获,转化为力量和担当,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