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博时间: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推出“大党百年恰风华”系列出版新品

2021-07-09 17: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以“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的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7月15日上午,由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出版部、湖南人民出版社承办的“大党百年恰风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题出版新品发布会”将在书博会现场举办。

资料图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布会现场,将以“人间正道”“百年淬炼”“时代华章”三个篇章为主线,重点介绍以《本质》《共产党宣言》《我志愿》《丰碑》为代表的图书,体现党的理论传承与创新;推介以《红乳》《谁主沉浮》《湖湘红色基因文库》《百年红色画卷》《一生的长征》为代表的图书,串联百年党史;推广以《时代之问 中国之答》《大道不孤》《中国轨道》《湘江北去》《走向大洋》为代表的图书,展现新时代中国各方面、各领域的伟大实践和宏伟成就。

  据介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中南出版传媒为代表的出版湘军,赓续“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弘扬“时代精神”,推出了一批讲好新中国故事的优秀出版物。此次新品发布会,将结合主题出版发展趋势、“建党百年”献礼图书出版情况、出版人的积极担当与作为等方面,对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新品图书进行评价、推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