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水作业不停水 济南水务服务航空物流园

2021-08-02 17:4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昊哲

  8月2日上午10点多,在历城区航空物流园内,济南水务集团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烈日暴晒下的管道井内异常闷热,为了尽快完成施工,工作人员忙得都来不及擦汗。

  据了解,正在进行维修的管道用于万科泓矩济南电商物流仓储配送基地项目服务,该项目是济南市招商引资项目。在接到用户的接水申请后,济南水务集团客户管家立刻组织各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上门服务,现场出具设计草图,立刻组织施工。

  “为优化营商环境,济南水务集团为该项目提供了零资料、零审批、零环节、零时间的供水服务。同时,为尽量缩小停水作业的影响范围,济南水务集团积极响应集团领导的停水作业‘零影响’要求,尽量缩短了工期。”济南水务集团客户管家张睿智介绍,该项目属于航空物流园,考虑到有冷库、保鲜等特殊仓储,施工单位将在今天之内恢复供水,因表井改造需要时间,预计三天内完成整体施工任务。

  此外,因为该项目属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在办理其他配套、证件时的资料可以和济南水务集团的数据库串联,在用户提出接水诉求后,济南水务可直接调取后台的大数据资料库,用户无需提供任何资料便可直接享受到客户管家上门服务的便利。(通讯员 张昊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