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深体验,沉浸式休憩度假走红南部山区

2021-08-04 22:14: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李勇

  8月4日,济南南部山区九如山景区,游人手持可以选择体验项目的打卡门票,兴致勃勃地游走在青山绿水之间,在自己感兴趣的各种体验项目点打卡,尽享深度体验休闲游憩的浪漫与快乐。

  打卡游是九如山景区为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深体验,高共鸣”的沉浸式休憩度假体验而设计出的创新发展模式。为释放出更多浪漫体验空间,他们对产品进行重塑升级,推出了“浪漫木屋聚落打卡游”,持打卡票不仅可游园登山欣赏户外的秀丽美景,还可在14处浪漫木屋中任选5处进行打卡体验,比如在木屋餐厅可以体验手磨咖啡享受惬意的研磨时光、在诺漫堡牛烘烘打卡点体验手工烘焙、在铁木臻大自然艺术工坊进行创意手作、在豪蒙女人花香坊亲自动手制作香囊、在不二木居大树趴来个精致下午茶……这些项目游客都可参与其中,深度体验休闲游憩的浪漫体验。

  由于打卡游不再是让游客单纯欣赏美景,而是深度增加了游客对各种时尚生活场景、书香氛围以及创造性手工制作的深度体验,深受游客欢迎。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勇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