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25日,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在济南举行

2021-09-01 14: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童 济南报道

  9月23日至25日,由商务部指导,山东省商务厅、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盛大举行。

   据了解,本轮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大型公众活动将在持续的严防严控手段下逐步恢复举行。博览会组委会通过综合考量展会实效、疫情防控、展商服务、场地安排、活动规划等多方面因素,经研究决定,并报济南市会展主管部门同意,确定于9月23日至25日召开博览会。

  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老字号广泛分布于食品餐饮、工艺美术、居民服务等20多个行业,是人们的城市记忆、难忘情怀。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以“国潮国货 品质生活”为主题,是商务部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重要活动之一,将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600余家老字号及品牌企业参展。博览会现场2.3万平方米,设置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食品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精品专区和齐鲁名小吃八大展区。

  本着惠民利民原则,本届博览会推出了五折优惠、买一赠一、第二件半价、加一元换购一系列现场促销活动,东阿阿胶、德州扒鸡、超意兴、宏济堂、福牌、稻香村、回力、广育堂、野风酥、鲁味斋、亓氏酱香源、泰山桃木王等多家参展老字号企业踊跃让利,把更多优惠送给泉城市民。博览会组委会印刷了400万份门票,通过多个渠道分发至济南及周边地区市民手中,促销品牌及产品信息在门票上将充分体现,诚挚欢迎广大市民领票参观博览会。

  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是全国老字号领域参展企业最多、参展省份最广、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盛会。博览会围绕国潮国货,引入具有中国古典文化特点的相关元素,营造出古色古香却不失现代时尚的消费场景;参展企业主推创新潮品,通过当代消费人群喜欢的兼具文化底蕴和时尚设计的各类潮产品。本次博览会以需求牵引供给,以供给创造需求,为市民奉献一场品质消费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