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粒归仓忙!济南崔寨镇玉米喜获丰收,农民心里乐开花

2021-10-12 19:39:55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丰收啦!你看那院子里一片金色,黄澄澄的玉米一堆又一堆,像一坐坐小金山,让人喜悦。

  10月12日,壹点情报员“青青”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农民们堆晒玉米的忙碌场景与大家分享。村民们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昨天下午,路过济南济阳崔寨镇史家村,看到村民正在忙晒玉米,大人、小孩齐上阵,有的在堆玉米、有的在扒玉米,一片忙碌而热闹的场景。”情报员说,今年雨水大,村民也有不同程度损失,但此刻看着这些玉米,村民们再苦再累也无所谓。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抢收抢种正当时,田地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你身边有哪些秋收的美景?用镜头定格醉美秋收季,快来情报站分享您的图片或视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孟德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