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围感拉满!济南街头被歌剧节“承包”了

2021-10-13 14: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10月13日,第四届中国歌剧节在济南开幕。记者今天在济南市经十路、经七路等主干道和人流密集区域看到,歌剧节LED大屏广告吸引了许多游客市民的目光。目前,济南市区内重要路段的20多块户外大屏正同时播发歌剧节相关信息,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获悉,第四届中国歌剧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于10月13日在山东济南开幕。期间,将组织24部优秀歌剧作品在山东7个城市演出48场,同时举办歌剧演唱会、一剧一评、民族歌剧创作人才研修班、惠民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主要承办城市之一的济南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全力营造歌剧节活动氛围,让泉城市民尽享文化艺术盛宴。近日,在经十路经七路交叉口(南辛庄)、经七纬二路口、欧亚大观大楼等主干道和人流密集区域,投放LED大屏广告,开展公益宣传灯光秀,真正营造出歌剧节火热开展的氛围感。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