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使出“连环击” 济南本周气温偏低

2021-10-19 09:08:03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18日13时,济南市区气温回升至17.1℃,午间暖阳下天气仿佛要走上升温的车道了。但是别被午间晴朗的天气欺骗,接下来冷空气还将时不时出没,济南气温还是处于“低迷”的状态,依然要注意保暖。

  最新天气

  济南市气象台18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18日夜间到19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阵风6级,19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有霜冻,市区及其他区县7℃左右,19日最高气温13℃左右。

  20日晴转多云,夜间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降水概率40%,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最高气温15℃左右。

  21日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他区县7℃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22~23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16℃左右。

  24~25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