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济南教育民意征集渠道开通

2021-11-11 13:33: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群众所盼,教育所向。对当前教育工作有什么不满意、不称心,对做好2022年及今后教育工作有哪些好主意、金点子?理想的教育、学校应该是什么样子?

  汇集民声,惠及民生。即日起至12月20日,通过济南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各政务新媒体平台,广大市民可以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公众的诉求会在10个工作日内得到反馈,合理建议会视情采纳,列入下一步工作重点。

  济南市教育局开通了三种民意征集渠道:

  一是点击下方小程序链接,进入民意征集通道;

  二是微信小程序搜索“济南教育民意征集”,点击进入民意征集通道;

  三是关注济南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njyjwx”),点击下拉菜单“微服务”——“济南教育民意征集”,进入民意征集通道。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国陆 通讯员 陈敏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