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造”LOGO(标识)征集活动终评会在济南举行 14件参评作品获奖

2021-11-11 19: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济南报道

  11月11日,“山东手造”LOGO(标识)征集活动终评会在济南举行。据了解,此次“山东手造”LOGO征集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共征集到1016份LOGO作品,来自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人员积极投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有60份作品入围终评阶段。今天下午,经过评审专家对入围作品的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14份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我们在评选LOGO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把握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同时把握当下文化发展的需要,其次从标致的角度来讲要考虑到标志的文化属性、象征性和应用性,最后就是要求标志的唯一性。“山东手造”品牌标识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苗登宇向记者表示,通过这次“山东手造”品牌形象的征集和下一步的提升、推广,不仅能在广大群众心中产生共鸣,同时也会让从业人员产生共鸣,标志不仅是识别的作用,更多的是带给大家一种归属感,有了归属感以后能引领整个产业未来追求的方向。

“山东手造”LOGO(标识)征集活动终评会

“山东手造”LOGO(标识)征集活动终评会

“山东手造”LOGO(标识)征集活动终评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