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税务:精准服务纳税人 雪天办税增暖意

2021-12-24 20: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鹿尧 曹蕾

  今日,济南遭遇寒潮降雪恶劣天气,雨雪天气给人们工作生活带来影响,也让出门办税的纳税人感到诸多不便。为了让纳税人畅享高效便利办税,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市中区税务局用心为纳税人营造温馨舒适的办税环境,为纳税人送上温暖服务。

  纳税服务更贴心

  市中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上,循环展播雨雪恶劣天气提醒,提醒纳税人提高防灾避灾意识,建议纳税人尽可能错开寒潮期间办理相关业务,保障自身安全。

  同时,统一协调加强一线办税力量,落实细化纳税应急预案,对确需上门办税的,主动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容缺受理和特殊情况下的上门服务,减轻纳税人负担。在大厅准备雨伞雨具、防寒降温设施,给等候区域的纳税人提供热茶,为纳税人提供人性化的办税服务。

  云端办税更便利

  工作人员还向来电咨询办税的纳税人宣传讲解“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市中区税务局持续深化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大力实施“网上办”“码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用网路替代马路,畅通多元化办税途径,完善办税“高速通道”,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云端自助办税之路更宽广、更顺畅。

  大厅外雪花纷飞、寒风凛冽,大厅内暖意融融、秩序井然。市中区税务局用精准暖心的服务为纳税人送去更多的温馨和关怀,让纳税人充分体验到“税务温度”。

  (通讯员 徐鹿尧 曹蕾)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