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各类折扣让利资金10亿元 济南开展暖冬消费季活动

2021-12-29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颖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颖男 济南报道

  12月29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娟在会上介绍,元旦、春节期间,济南市将开展好济南暖冬消费季活动,预计带动全市重点商贸企业、综合体和特色街区、重点餐饮企业、金融机构等投放各类折扣让利资金约10亿元。

  记者了解到,元旦、春节期间,济南市将开展好济南暖冬消费季活动,鼓励家电、百货、快消、家装、新能源汽车等全领域消费,力争做到本地平台、商家、终端产品全覆盖,充分释放本地消费,大力吸引外来消费。预计带动全市重点商贸企业、综合体和特色街区、重点餐饮企业、金融机构等投放各类折扣让利资金约10亿元。

  与此同时,各大商场、超市将根据节日消费特点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消费盛宴。银座集团在两节期间,组织开展“2022尽情热爱”系列活动,亿元年度津贴大派送,消费者最高可得6000元实惠!华联集团组织开展“元旦促销季”,穿着类满200减100。12月24日,家家悦首家会员店济南弘阳广场店已正式开业,可为会员顾客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定制商品服务。本月底(12月31日),第二家盒马鲜生济南店即将在印象城开业,开业期间全场消费满100返100券,活动持续到元旦结束。

  此外,张娟提醒广大消费者,政府消费券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三种消费券的具体发放时间是:购物消费券为每周一10:00发放,面值分为100减30和200减50两种;餐饮消费券为每天10:00发放,面值有300减100和600减200两类;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是每周五10:00发放,以上各类消费券数量有限,兑完即止。请大家及时关注银联云闪付APP,在首页“本地专区”的“政府消费券”板块进行领券。

初审编辑:王亚男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