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闻丨济南一男子寒冬深夜醉倒昏睡路边 好心保安发现送其回家

2022-01-13 20:4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1月11日晚,济南市天桥区一男子在小区内醉倒昏睡路边,当晚天气寒冷,如果长时间呆在室外很可能发生危险。幸好他被巡逻的保安及时救起,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幸亏你们及时发现了他,大半夜还亲自把他送回家,真是太谢谢保安同志了。”男子的妻子对保安连连表示感谢。

  当晚10时30分,振邦集团天桥分公司保安员严振兴在巡逻时,发现小区下水道排水口旁边躺着一个人,走近一看,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浑身酒气。严振兴蹲下身,接连拍打男子肩膀,试图与其沟通,但该男子由于醉酒无法正常沟通交流,随身携带的手机也不愿让他接触。为防止该男子着凉或发生其他意外,严振兴立即叫来值班室同事邢佩喜,两人一起将醉酒男子安全送回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