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赛场尽显济南科技之光

2022-02-21 07:47:3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的LED显示系统,由山东邦世电气对其各项电能指标检测后安全移交。

  2020年11月,山东接到国家体育总局交办的研制冬奥会雪蜡车项目的任务后,当即牵头集结了十余家单位展开技术攻关,科华赛邦作为其中唯一一家新材料领域的公司,承接了雪蜡车超低温保险杠、踏步专项的开发。

  “冰丝带”北京冬奥会场馆已连续多个比赛日传出佳绩,外界称赞:“最快的冰”果然名不虚传——这里的部分制冷设备正是来自于济南的企业神舟制冷。

  平阴经济开发区的玫德集团为包括“冰丝带”等比赛场馆、石景山首钢滑雪大跳台等提供了沟槽管件、玛钢管件等实力产品,助力搭建起冬奥会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冬奥赛场上,当运动员休息时,随手拿起的一罐可乐——200毫升的“迷你罐”就出自济南企业联合制罐的生产线;而运动员进出赛场的消杀过程中,一包酒精湿巾,或许就是济南企业“润荷”“顺清柔”的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