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战疫情:唐王街道战“疫”的速度、力度和温度

2022-04-06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历城区唐王街道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疫”声令下,唐王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管区和村干部、医务工作者、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尽锐出战。

  清晨,接到紧急通知的包村干部立即按照人员分组、责任分工奔赴各村,第一时间进行封村,控制人员车辆流动,为接下来的溯源流调、核酸检测、防疫消杀做好充分准备。

  唐王街道第一时间成立“先锋历城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齐上阵,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坚守奉献,充分展示战“疫”的速度、力度和温度。

  在重大任务面前,每一名战 “疫”一线的同志都是最美逆行者,虽逆向而行,却向阳而生,24小时值班,从白昼到黑夜,无论风雨,分秒不间断。

  医务工作者是奋战在最前线的抗疫英雄。依照区域划分,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和村引导员“全副武装”结成分组,兵分多路,走村窜户,敲门敲窗,做到不落一户、应检尽检。同时设置多个核酸检测点,依据实际情况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坚决执行防控措施,保证人员检测安全。

  穿着红色衣服的忙碌身影是志愿者,也是疫情防控的后备军,助力各村封控、核酸检测、物资转运、防疫宣传,送上耐心温情的鼓励......他们在各不相同的岗位上,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