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青运史展龙奥展点收官,正筹备建设青运史馆

2022-05-17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5月11日至15日,在济南青年运动历史展览龙奥展点,每个人都看到了自己的青春:那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青春;那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青春;那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青春;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青春……展览会上,无论是两鬓斑斑的回望,还是懵懂豆蔻的憧憬,青春,都曾是或将是人生路上最动人的风景。

  此次以“青春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展览,由共青团济南市委发起主办,共展出了400多张珍贵照片和图片,以时间顺序分为“紧跟党 打破旧世界”“追随党 建设新中国”“听党号召 搏击改革潮”“青春向党 奋进新时代”等五个单元,展示了一百年来济南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革命、建设、改革以及进入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的宝贵历史瞬间。

  五天展期内,参观者既络绎不绝又秩序井然。济南青运史展龙奥展点圆满结束后,其中部分资料还将以不同形式进行展出。共青团济南市委目前正在筹备建设济南青运史馆,届时也将收藏其中大部分资料,让这些宝贵的青春瞬间永驻。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