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源工程集团组织开展招投标管理培训 助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2022-05-19 10:2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文卿

  为进一步加强招投标监管工作,规范招投标行为,持续优化业务能力,推动监督体系优化提升,助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近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能源工程集团就招投标管理相关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德恒(济南)律师事务所进行授课。授课从工程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四个阶段入手,分别分析了其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并结合法律专业知识详细阐述了每个阶段须注意的监督事项,着重对虚假招标、虚假投标、舞弊招标等常见情形所承担的法律责任、所对应的防范措施和方法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实用的讲解。

  此次培训是强化监督约束、规范招投标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普及招投标领域相关法规条例规定和业务流程,规范相关人员招投标意识,推动招投标工作规范高效运行,不断净化招投标环境。

  下一步,济南能源工程集团将继续加强招投标过程中专项监督检查,落实主体责任,把好关键环节,盯重点、抓关键,谋实招、出重拳,不断提升招投标过程中的监督质效,促进廉洁招投标、规范实施廉洁工程、建设廉洁项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韩文卿)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