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定制线上运营方案 济南助力民营企业线上销售

2022-05-1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5月19日,济南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助力民营企业复工达产行动方案》。记者获悉,针对有线上销售需求的民营企业,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围绕开设店铺、聚集人气等方面“一企一策”定制线上运营方案,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截至目前,已有济南及外地310多家企业联系电商平台,销售额440多万元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地场所封闭管理,线下物流受阻,很多民营企业都面临着市场开拓受限、产品滞销的困境。

  针对这一现状,济南市调整思路,整合资源,积极发挥电商优势,联合有关电商企业,面向全市民营企业进行直播电商培训,为企业提供公益直播带货服务。免费开设“直播带货云课堂”,助力企业开拓线上销售渠道。

  同时,针对有线上销售需求的民营企业,围绕开设店铺、聚集人气等方面“一企一策”定制线上运营方案,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

  截至目前,已有济南及外地310多家企业联系电商平台,72家开展义务合作,销售额440多万元,帮助31家企业制定方案,为29家企业培训直播人员55名。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