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浓浓关怀 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2-06-22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近日,高温天气多发,工人露天施工作业,体能消耗很大,为了切实做好一线工友的防暑降温工作,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各项目购买了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毛巾、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生活用品,开展“送清凉”等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工友的心坎。

  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所属各项目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标准,要求工友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减少烈日下或闷热的环境里长时间作业,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求项目部区域负责人及各分包班组长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保障一线工友的身体健康就是保障项目的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

  据悉,“送清凉”等活动是中建八局一公司 “同心圆”工程的常态化实施工作,目的是建设“实干、创新、责任、温暖、智慧”型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关爱一线员工,是实施“普惠服务工程”的具体实践,从而提升职工企业归属感及幸福感。

济南文庄租赁房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淄博青科大项目为工友送上解暑西瓜

“送清凉“到一线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