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06-22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有序、有效的组织召开了各类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

  安装公司下属8个片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对防暑防汛、临电消防、高处坠落、机械伤害、伤员应急救援等进行重点演练,通过强化应急管理意识,规范应急救援行为,形成应急反应“肌肉记忆”,确保应急事件立即响应迅速处理。同时通过“安全培训课”、“《安全生产法》宣贯”、“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方式,持续营造“人人讲安全”的安全氛围,使全体员工充分理解安全救援的重要性。

  中建八局一公司将始终践行“责任心+执行力”的安全文化理念,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