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爱无巨细 情满校园”学生关爱最美校园星级评选启动

2022-06-25 19: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6月25日上午,由历城区教体局和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历城区“爱无巨细 情满校园”学生关爱最美校园星级评选启动仪式暨首期微论坛活动在历城二中正式启动。历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魏宏新,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斌出席活动,并启动历城区“爱无巨细·情满校园”学生关爱最美校园星级评选活动。

  在首期“爱无巨细”学生关爱微论坛,来自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学校等五所学校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学学校管理关爱、班级细节关爱、心理健康关爱、全环境关爱、家校合作关爱五个方面做了发言。张斌等点评嘉宾分别作了点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把对师生的关爱渗透到教育的全过程,将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德育教育、学校管理等概念落实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关爱细节,做到爱无巨细,润心有方,引导学校做到细致关爱、科学关爱、协同关爱,更好形成家校社协同育人合力,构建充满爱与温暖的育人环境,共同促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