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源工程集团走访慰问“敲门行动”一线职工

2022-08-13 2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子琛

  烈日炙烤,脚步不停,能工铁军只为捍卫“安燃”,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为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8月13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能源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立新带领管理部室人员来到普照园小区南区、舜玉小区南区、青后小区一区开展慰问活动,为参与“敲门行动”的燃气工作人员和工程志愿者,送去茶叶、绿豆、西瓜、饮用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宁、工会办公室主任赵斐参加了慰问。

  随着济南市天然气居民用户燃气安全设施升级改造行动正式启动,山东济华、济南港华组织开展“红心蓝焰送‘安燃’ 能源服务永相伴”主题活动,根据能源集团统一安排,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所属9个党支部组成6支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协助山东济华、济南港华开展入户安检、用户信息采集及安全宣贯工作,让居民用户掌握更多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对燃气的认识,增强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敲”一扇门、“关”一处风险、“守”一份平安,全力协助红心蓝焰送“安燃”行动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王立新代表工程集团党委向大家致以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表示下一步工程集团工会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竭诚为职工服务,办实事、做好事、办真事,成为职工真正的“娘家人”。同时鼓励现场职工要积极践行能源集团“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遵循“一张网、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企业精神,全力协助山东济华、济南港华打通供气安全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范子琛)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