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专家齐聚长清 这场重磅论坛值得期待

2022-08-30 0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报道

  30日上午,“缅怀峰山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红色文化论坛活动将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届时,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研究会、省委党史研究院、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院等有关领导和专家,以及革命后代代表,将以“缅怀峰山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总结抗战精神在济南、在泰西、在长清的实践经验,讲清长清党的历史,弘扬大峰山的精神,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

  长清红色资源丰富,特别是长清大峰山在抗日战争时期,在党的建设、政权建设、军队建设、根据地建设和干部培养输出方面走在前面,成为泰西抗日战争时期的一面光辉旗帜的光辉历程。

  近来年,长清深挖红色文化,将红色资源纳入发展整体布局,开发红色旅游,细研红色教育,从红色资源中找寻到奋进力量和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