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召开政府立法项目推进会

2022-09-17 13: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战辉

  9月14日下午,济南市司法局召开政府立法项目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泰吉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爱军,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宣圣武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政府法制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门楼牌管理、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应急物资储备管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等政府立法项目进行了调度,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度和下步工作打算。

  李泰吉对今年政府立法项目推进进程作出安排,就做好今年政府立法工作提出“快”“高”“准”三项要求。其中,突出“快”字,要求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今年政府立法工作任务。“高”字则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经验做法,提高政府立法工作质量。“准”要求坚持问题牵引,准确解决存在问题和不足。对此,相关部门分别表示,将严格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政府立法工作任务。(通讯员 战辉)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