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好品山东”品牌故事大赛揭榜 济南18个作品上榜,居全省首位

2022-09-22 10:21:31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卢虹

  本报9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二届“好品山东”品牌故事大赛获奖作品,济南市推荐的18个作品获奖,数量居全省首位。同时,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获评“最佳组织单位”。

  据了解,为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做好“好品山东”宣传推广工作,讲好品牌故事,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单位,以“共话品牌故事共享品质生活”为主题,举办第二届“好品山东”品牌故事大赛。

  本届大赛共收到演讲、征文、微电影、短视频、动漫、摄影等各类作品500多部。经过严格的审查评议,来自济南的《云端的小红伞》等演讲作品、《山东路桥故事》等征文作品、《济南战“疫”背后的故事》等视觉类作品脱颖而出,讲述济南企业在品牌创建、质量创新、质量管理、品牌推广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展示各行各业在品牌培育、文化积淀和品牌传播中的泉城风貌。

  为讲好新时代质量故事、传播强省会品牌强音,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做好济南市作品申报和遴选工作,精心打磨提升参赛作品,推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质量品牌故事作品。连续两年在“质量月”期间开展济南质量品牌故事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多维度展现质量品牌建设成果,为企业搭建交流分享平台,不断提升和扩大我市品牌影响力,强力助推济南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原标题:第二届“好品山东”品牌故事大赛揭榜 济南18个作品上榜,居全省首位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