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工创”促进就业创业联盟第二届年会举办

2022-09-23 15:5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凯

  9月22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共庆丰收节”“泉城工创”促进就业创业联盟第二届年会在历城区唐王锦鲤产业园举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吕灿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吕灿华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做好工友创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好工会优势,为稳就业、扩就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发挥创业就业平台优势,加强创业就业培训,强化创业带动作用,做好维权服务,推动工友创业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强化支持保障,扩大宣传推广,发挥“泉城工创”促进就业创业联盟作用,确保工友创业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效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工会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得省级工友创业园和5A级工字号创业基地的企业授牌,向省级农民工之星代表发放慰问金。农民工之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金融企业代表介绍了惠农扶持政策。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唐王锦鲤产业园工友创业园及各区县工友创业园成果展。

  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四级调研员孙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兴家,市农业农村局正处级领导干部许平,历城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孟帅,各区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负责同志,各级工友创业园、农民工之星代表、优秀农民工代表参加活动。(通讯员 杜凯)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