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茶叶集团党委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奋进时代征程”党日活动

2022-09-28 16: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通讯员 张晓雪 济南报道

  9月27日上午,济南茶叶集团党委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 “和战博弈 生死较量”“运筹帷幄 剑指济南” “八天八夜 鏖战古城”等8个部分。馆内陈列的一张张老旧的照片、一张张翔实的图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组组逼真的场景,详实地展示了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济南战役浴血奋战的全过程。

  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难的生存环境和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深刻感悟到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被革命先烈们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和英勇气概所感染。党员还为革命烈士献上电子鲜花,表达追思悼念。

  参观完毕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使每位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中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他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推动茶叶集团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努力开创特色供销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