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泉城秋色图》重磅发布

2022-10-12 15:5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溦

产品首页截图

扫描二维码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溦 济南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2日,海报新闻重磅策划推出《喜迎二十大丨泉城秋色图》大型H5横屏画卷,聚焦近年来泉城济南发生的巨大变化,带您感受这座省会城市“提升城市软实力,创建文明典范城”的美丽嬗变。

  济南,历史文化名城,以泉闻名,在秋日的渲染下,更是姹紫千红,诗情画意。泉城济南生生不息,离不开丰润的文明滋养。“文明”二字,早已深深植入济南的血脉,成为这座城市最美的底色。今年4月,中央文明办通报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在30个省会、副省级全国文明城市中,济南以96.88分的优异成绩,连续第四年位列省会、副省级城市组别第一名,实现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四连冠”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门红”。2022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首届典范城市创建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从“文明城市”到“文明典范城市”,意味着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创建更高层次、更具示范引领作用的文明城市。为此,济南印发《关于“提升城市软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统领,全面推进“十大之城”建设。济南将以攻坚姿态、决战状态,努力塑造一座充满希望与迸发活力的创新之城,创建一座值得期待的文明典范之城。

  《喜迎二十大丨泉城秋色图》长卷以手绘与实景相结合的形式设计制作。【湖光山色】【明府清韵】【群泉竞涌】【万家灯火】【盛世如歌】【鹊华烟雨】【时和岁丰】【三川锦绣】八个场景,融入新时代鹊华烟雨、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家家泉水,户户垂杨”、 “佛山影落镜湖秋”等泉城特色,集合“十大之城”报道文图、音视频、多形态链接等丰富内容,展现金秋时节济南红山翠谷层林尽染之美、泉水竞相喷涌之盛、城市日新月异之变、人民安居乐业之景,给浏览者以“人在画中游”的沉浸式体验。

  点击http://www.dzwww.com/2022/qcqs阅读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