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

2022-11-0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济南报道

  11月2日,市委宣传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在山东书城举行。该活动旨在推动青年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在学习中同进步,在交流中促成长。

济南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世会在活动中讲话。

  济南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世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市委宣传部正处级领导干部张兴,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学军,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文企处党支部,新华书店党支部,市委宣传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参与此次活动并进行了读书分享。

市委宣传部举办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活动

  孙世会在致辞中强调,举办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是希望青年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孙世会强调,学习使人年轻,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心灵是年轻的,思想是年轻的;要把学习变成生活方式,把理论学习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要以“学习型”好干部引领打造“学习型”城市,学习型城市是学习型社会的基石,济南高度重视学习型城市建设,不断加强泉城书房、书吧等新型阅读空间建设,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舒心的阅读服务,打造新时代济南“看得见一城山色,听得见泉水叮咚,闻得见满城书香”的亮丽名片。

济南市委宣传部和新华书店领导共同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赠送了书籍。

  活动中,山东书城副经理、阅读推广人、“闫讲读书会”创始人和主讲人闫龙为大家做了好书推荐。五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交流。

  市委宣传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自启动以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激发青年的学习兴趣和内生动力, 提升学习的感染力、吸引力、灵活性和实效性,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济南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世会参观山东书城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窦永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